close
放棄了一些東西
選擇了一些事情
等到去看以前的同伴
現在過的如何時
發現我好像
在走回頭路
那時候沒有放棄會怎樣
還是這幾年我的努力不夠
大家都拼了命在向前走
那我呢
安逸
怠惰
還是我已經忘記到底要幹嘛
當初放棄了理由是
"我想體驗不一樣的世界"
那現在的我該怎麼辦

好像以為自己有往前走
但是卻像是停留在起點
快要看不見已經起跑的人
我該怎麼辦
慌了
亂了
是現在的情緒
還是我要用不同賽程來安慰我自己
安慰自己
也只是逃避

衷心希望
以前的同伴們一切順利
最重要的是別受傷了
我會記得去看你們表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