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禮:跟嵐聊天時是最自然的,很有開放感
   阿英經常給我許多建議,我很高興
   不過我覺得我並無法回報
   所以沒辦法進展成戀愛

因為無法回報
這樣子的例子在我身邊發生過好多次
小禮之所以會喜歡嵐
是因為可以溝通吧

在一群異性之中
為何你就是對A有反應
為何他就是對B感興趣
就是這樣的情形吧

雖然嵐這個人笨笨、憨憨的
但是他的話題
就是可以讓小禮有反應

雖然阿英很有旅行經驗
很厲害
是個好人
但是他就是
不對小禮的胃口


為了阿英跑去看雷文
噗噗...
我還是喜歡土木君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