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謝一路陪我走過6742天的

你們

在人生路上

也許是一開始就碰到

也許是停下來問路時遇見的

也許是在同樣的休息站休息

不管我們相遇的方式是如何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所以我也想回應相同的幸福給你們













給對於未來感到不安的你加油

給決定好方向的你加油

給已經前往下一站的你加油

給正在問路的你加油

給最近不順遂的你加油

給迷惘的你加油

給正在休息充電的你加油

給剛遇到的你加油

給同路很久的你加油

給生病的你加油

給幫人帶路的你加油

給我愛的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ratsai 的頭像
    raratsai

    * Rara's Paradise *

    rar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